您的位置:首页 > NBA>正文

裁判解说末节吹罚塔特姆回场违例:其时篮球已越过中线

来源:      作者: 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  字号: TT
8月3日讯 凯尔特人今天128-124击败开拓者,竞赛第四节还剩20秒时,凯尔特人抢先对手3分,前锋杰森-塔特姆在跑动过程中将球传给队友戈登-海沃德,但裁判吹罚了凯尔特人传球回场违例,开拓者获得球权,赛后本场竞赛裁判Marc Davis接受采访解释了那次吹罚。 问:那次传球是回场违例吗?为什么? Marc Davis:回场违例的判罚是正确的。当一支球队操控的篮球从前场状况传到后场状况时,便是回场违例,这也是回场违例的界说。杰森-塔特姆是从后场传出来的球,但当时他向前的趋势导致球现已越过了中场线,因而这成为了前场状况。然后当戈登-海沃德接到传球时,他后面的脚还在后场,因而这属于将球从前场状况改变为后场状况,所以这次传球被判定为回场违例,这是正确的判罚。 问:那么更明确的说,吹罚标准是球的方位,而球员的方位不是必要的? Marc Davis:是的。一旦球越过中场线,它就属于前场状况。当戈登-海沃德有一支脚还在后场触球时,他把篮球从前场状况改变为了后场状况,这属于回场违例。

 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yisuguojisheji.com/NBA/23078.html (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)

 

上一篇:艾萨克发表社会公正言辞后球衣售空,销量仅次于詹姆斯 ​

下一篇:雄鹿前锋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表现出色,发明了一项个人纪录

免责声明: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,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;本网站图片,文字之类版权申明,因为网站可以由注 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,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,如果侵犯,请及时通知我们,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。

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

相关新闻